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式DACIA Logan MCV 平價新車低價攻西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2/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RENAULT集團主導的羅馬尼亞 DACIA旗下Logan衍生的第一款平價轎旅/商旅新車Logan MCV,日前正式宣佈進軍法國汽車市場,也等於RENAULT集團宣布向西歐平價商旅/轎旅級距開砲!

隨著九月份包括2009年式小改款的平價房車 DACIA Logan與掀背小車Sandero陸續進軍西歐平價乘用車市場,接下來本月份DACIA品牌在全新2009年式新車的重點就放在 Logan MCV身上,這款平價轎旅車更開出僅有8900歐元起跳的建議售價,僅約合新台幣38.63萬元!

在西歐市場像是要購買一輛普通的五門掀背小車,一般來說也要接近一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3.41萬元)左右,所以像Logan MCV這類幾乎是小型房車衍生的旅行車款,開出這樣的售價幾乎是打破當前西歐市場的新低記錄,尤其最近金融風暴也席捲歐洲,過去東歐平價品牌不受青睞的狀況,也可能因此出現轉機,在2007年首款商旅版Logan MCV在法國迄今累積銷售已經達到4.5萬輛,已經搖撼到當地平價商旅級距!

此外,除了入門的商旅版本與較豪華的轎旅版之外,DACIA特地為西歐市場增列了較具休旅風格的版本,該本版本稱為Prestige,除了導入更多精緻的豪華配備外,也首度導入新車三年十萬公里的原廠保固,也等於是RENAULT集團為羅馬尼亞 Pitesti 整車廠的品質掛保證。

這款全新2009年式新車,更提供排氣量均為1.5升的 dC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同時提供最大馬力分別為70hp與85hp的高低輸出兩種版本,行駛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分別僅有140與137公克,證明了拼經濟與顧環保可以兩全其美!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