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集團確定將在俄羅斯生產卡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2/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於俄羅斯已經被視為是未來歐洲最具發展潛力的單一汽車市場,儘管目前因為金融風暴,短期內的銷售成長率有逐漸減緩的趨勢,但中長期來看依舊是最具潛力的歐洲新興市場!

總部位於德國境內的MAN 商用車集團,日前已經宣布確定將於俄羅斯境內建立全新的卡車生產基地,著眼於未來經濟成長所帶來對於商用車款的高度需求,同時也可以降低新車運送與關稅等等成本的影響。

目前在俄羅斯境內銷售的MAN卡車,均由波蘭廠製造生產在運送至俄羅斯境內販售。

此外,德國 MAN集團已經在最近針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南方的Bryansk市在內的多處地點進行考察。

由於各大商用車廠對於俄羅斯市場都已經加速投資,包括DAIMLER與 VOLVO Truck均已經在當地設廠,而且DAIMLER更計畫併購俄羅斯的 KamAZ卡車廠,而在正式於當地設廠前,MAN集團預計今年將在俄羅斯銷售約3.3萬輛卡車,市場佔有率可達到24%的水準。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