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印度推出CHEVROLET Aveo U-VA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7/2008)
字級設定:
GM印度近日在當地推出全新CHEVROLET Aveo U-VA,而其新車發表會在當地與GM百年廠慶共同舉辦,代表著GM將會持續耕耘印度汽車市場,並且提供當地消費者質美價廉的新車。

全新CHEVROLET Aveo U-VA在設計與配備方面,具備許多將會讓消費者滿意之處,包括車身空力套件、駕駛SRS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Keyless免持式系統、皮革包覆方向盤與排檔桿頭、可分離式後排座椅、高質感儀表板與車室飾板。

CHEVROLET Aveo U-VA具備重要全球戰略車款地位,將會在歐洲、北美與亞太地區陸續上市,搭配原場給予支持的合理售價與保修費用,相信也會對刺激消費者購買CHEVROLET Aveo U-VA。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