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砲轟Lewis Hamilton不長進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08)
字級設定:
 
Flavio Briatore認為Lewis Hamilton是一位好的車手,但他不思長進可能會讓他再次丟掉爭取世界冠軍的機會。
 
Flavio Briatore日前在接受採訪時狂批Lewis Hamilton,他認為這位英國車手今年依舊拿不了冠軍,因為不思悔改的他根本就沒有從去年的慘痛經歷中吸取教訓。Lewis Hamilton去年最後兩站在領先17分的情況下遭Kimi Raikkonen逆轉勝,其中第一個致命的失誤就發生在上海,Flavio Briatore諷刺Lewis Hamilton真的識破了金氏世界記錄。

「在我看來,Lewis Hamilton今年會再次把冠軍丟掉。」Flavio Briatore對義大利媒體說到:「他和McLAREN去年已經夠好了,在比賽僅剩兩站領先17分的情況下把世界冠軍丟了,這足以載入金氏世界紀錄。Lewis Hamilton根本就沒有吸取教訓,這點我們已經在日本看到了。」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