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獲SGS頒發ISO14064證書,綠色廠房與節能車款備受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08)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於今年9月下旬成功通過ISO14064溫室氣體排放標準查證的最高認可等級(Reasonable),並於日前由SGS驗證公司執行副總竹正高頒發證書予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具體肯定了福特六和對於節能環保的努力與實踐。福特六和乃是國內汽車製造業首次獲得監控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認可的典範企業!

福特六和自設廠以來,投資了數億元以加強污染防制設施以及工業減廢,並進行能資源耗用管理,以減少不必要的電力消耗,每年能夠節省一千萬元,創造極大的經濟效益。此外,福特六和更斥資處理有機揮發廢氣、噪音及水污染,污染物排放量除符合規定之外,更甚而超越了政府的法令標準。

這些努力獲得了許多的獎項及驗證,包括歷年的工業污染防治績優獎、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全國工業減廢績優工廠獎等工廠及個人獎項,並發表多篇重要論文,分享經驗及成果。早在1997年6月時,福特六和就以最佳成績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

福特六和創廠35年來,始終戮力實踐其環境政策,不曾改變:「為了保護環境,我們努力持續的改善製程,使廢棄物及污染儘可能減少,並且設立環境目標標的,其不但符合、甚至超越所有法規上之要求。」

除了重視生產過程的之外,福特六和在產品面上也同樣致力達成節能減碳之效,將具有經濟燃油效益與環保排放的TDCi柴油引擎,運用在國產Mondeo TDCi與Focus TDCi上。未來,台灣福特六和也將持續致力引進更多的綠色能源動力車款,真正將環保概念落實到生活之中。

全球福特於綠色能源車款的研發不遺餘力,所有車款不僅有嶄新的風格仕樣與先進動力科技的加持,對於節能且有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環保需求也都能兼具。目前Ford已成功研發之綠色動能包括有:動力強大且具高經濟燃油效益的「TDCi高壓共軌渦輪柴油引擎、最低二氧化碳排放值僅98克/公里的「ECOnetic」、排放物僅水和氧氣、真正零污染的「Fuel Cell燃料電池」、最高時速325.535km/h為全球最快節能動力的「Hydrogen-powered ICE氫動力內燃機」、可降低30%~8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Flexi Fuel乙醇燃料」以及汽油與電池自動轉換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