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縮減開銷,取消加班時段!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2/2008)
字級設定:
美國第一大車廠GM最近告知兩家組裝廠的工會,他們將全面禁止任何未事先安排的加班工作時段。許多人認為這項決議顯然是車廠縮減開銷的對策之一,這兩家組裝廠以生產熱門中小型車款為主。

據消息指出,GM每個月大約會耗費10億美元的資金,車廠曾保證會透過減少成本開銷節省100億美元,並透過變賣資產另外省下50億美元。GM積極保存老本不無道理,已有市場分析師預估,美國汽車銷售量不景氣將會持續延燒至2010年。

位在密西根Orion Township的組裝廠專事生產CHEVROLET Malibu和PONTIAC G6,另一家為在俄亥俄州Lordstown的組裝廠,則是負責生產CHEVROLET Cobalt和PONTIAC G5,兩家組裝廠皆表示是在星期五接獲車廠的禁止加班通知。一般來說,未事先安排的加班時段是在有人請病假時才會使用。當天有上班的員工會替請假的員工完成一半的工作,下一位上工的員工也會提早到場,替請假的同事完成剩下的工作。

工會負責人表示,他們現在不確定車廠打算怎樣處理請假員工的工作。不過Lordstown組裝廠的負責人Jim Graham表示,由於他們負責生產的小型車目前供不應求,GM在加班這方面,應該會為他們網開一面。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