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mry下場比賽?TOYOTA Aurion TRD搞「機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08)
字級設定:
大家仔細一看這輛圖中的Camry澳洲版Aurion TRD一定會覺得不太一樣!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澳洲分公司與TRD賽車部門聯手打造一輛進軍當地超輕量級房車賽事的戰駒,但這輛Aurion的規格可跟普通房車賽大有不同,而且即將參加本週末在澳洲舉行的Nikon Indy 300賽事。

TOYOTA澳洲分公司表示,這輛全新的Aurion完全依照Nikon Indy 300賽事規範打造,採用玻璃纖維製的車身鈑件與輕量化鋁合金結構,而且導入一具由YAMAHA提供的機車引擎,最大馬力為 122hp。

此外,TOYOTA更是在該比賽中首家由原廠提供支援的業者,其他包括 HOLDEN或是 FORD都是由私人車隊的名義參加,日前TOYOTA澳洲分公司賽事經理Todd Connolly表示,以原廠名義參加比賽,無非是為了要落實當地化的經營戰略,也希望更多喜愛賽事的消費者更進一步瞭解這個汽車品牌。

   新聞列表(10/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