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oper S敞篷版路試被逮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4/2008)
字級設定:
 
MINI Cooper S。
 
隨著隸屬於BMW旗下的經典汽車品牌MINI,日前宣布全電動車MINI E將會在2008年洛杉磯車展首演,神通廣大的海外媒體也捕獲MINI Cooper S敞篷版的偽裝車,正在進行路試動作。

基於圖片版權考量,我們無法使用MINI Cooper S敞篷版的偽裝車照,但是可確定此全新MINI旗下車款,除了將維持MINI Cooper S具備的雙出式中間排氣尾管之外,也會在車身多處輔以鍍鉻飾條,營造質感與性能兼具的不凡車格。

此外,當然此新車的設計重點在於,當車主取下軟頂敞篷之後,那種令人無限暢快的駕馭快感,才是性能之外,真正令人嚮往的。一般猜測,MINI Cooper S敞篷版將會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首演,而其動力規格將會與MINI Cooper S相當。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