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否認偏袒FERRARI 因為摩納哥站處罰過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10/24/2008)
字級設定:
 
FIA認為他們與每個賽會的裁判都很公平,完全沒有偏袒FERRARI的情事。
 
FIA代表Alan Donnelly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對FIA偏袒FERRARI、打壓McLAREN的傳言給予了強有力的反擊。這位英國人指出,Kimi Raikkonen今年在摩納哥站被罰一案,足以說明FIA是公平公正的。

「我今年讀過太多關於裁判不公平的垃圾報導,他們公然在文中寫FIA與裁判一直偏袒FERRARI、說我們不想Lewis Hamilton成為世界冠軍。」Alan Donnelly對義大利的記者說道:「你只需要看一個案例就能揭穿這種歪理。在摩納哥,開賽前大會裁判注意到Kimi Raikkonen的輪胎,在規則限定的開賽前3分鐘內仍沒有裝好,所以大會對Kimi Raikkonen處以了通過維修站的處罰,要知道那條賽道你根本超不了車。」

隨後,Alan Donnelly又對Lewis Hamilton在日本站遭受的處罰進行瞭解讀,對於這次處罰,Alan Donnelly認為這是FIA維護比賽安全採取的正當行動。「讓車手具備安全和誠實的駕駛行為是FIA的責任,以Lewis Hamilton當時的速度,他根本沒法轉向,衝出賽道他可能釀成一次相當嚴重的事故。」Alan Donnelly分析說。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