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內心是希望加盟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24/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承認他始終想加盟FERRARI車隊,而且他的賽車生涯中只有跟McLAREN不合。
 
Fernando Alonso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承認,內心深處,他依舊希望有朝一日能為FERRARI效力,因為他們是F1歷史上最好的車隊。而在他24年的賽車生涯中,他和任何車隊合作都沒有問題,但一支除外,那就是McLAREN。

「我承認,我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加盟FERRARI。」Fernando Alonso對義大利媒體說到:「那是F1歷史上最好的車隊,很顯然所有與其合作過的人,都將被載入史冊。」

Fernando Alonso今年幾乎一直和FERRARI牽連在一起,即便是FERRARI在義大利站的週五宣佈將維持目前車手陣容至2010年底,他投奔Maranello的傳言依舊沒有停歇。但不管最後傳言能否成真,眼下Fernando Alonso都需要為明年作出選擇。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Fernando Alonso明年幾乎會留在RENAULT了,HONDA方面雖然傳出巨薪邀請,但擁有一輛競爭力的賽車才是關鍵。Fernando Alonso在新加坡、日本連續兩站奪冠後,曾明確表示對於車隊的賽車發展情況感到滿意。他會在巴西站的比賽結束後,公佈自己的決定。

2007年,是Fernando Alonso賽車生涯中灰色的一年,毅然決定離開RENAULT、以極高熱情加盟McLAREN的他原本打算為三連冠而戰,結果與英國車隊不合一年後便分道揚鑣。Fernando Alonso表示,這是他24年的賽車生涯中,唯一和車隊合作失敗的一次。

「從我3歲開Go Kart開始,在過去的24年中,我和所有我的車隊都相處的很好,除了一支之外。」Fernando Alonso對德國媒體:「這同時也是一支與Ayrton Senna、Alain Prost、Kimi Raikkonen和Juan Pablo Montoya出現問題的車隊,也許問題在於車隊本身而不是車手吧。」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