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Livina全新「黑皮版」,HAPPY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Livina以同時擁有小車的省油、MPV的空間以及SUV的自由-一車抵三車的產品優勢,在市場上引起熱烈的迴響。自去年10月上市以來,已經獲得將近9,000位年輕有活力的精明車主加入Livina大家庭(註1)。今年,廣受歡迎的Livina繼明亮風格的米色系內裝後,將於2009年新年式,全新推出活力十足『黑皮版』酷黑色系內裝,配上Livina獨有的運動化大包,以都市輕武裝風格,展現出更年輕活力的產品個性。2009全新年式Livina 1.6L五人座車型建議售價51.9萬~59.5萬,GRAND Livina 1.8L七人座車型建議售價66.5~ 70.5萬,預計10月25日全台HAPPY登場。

NISSAN Livina『黑皮版』質感升級,快樂加倍

2009年式Livina 1.6L與1.8L導入高質感的酷黑色內裝,搭配座椅、門飾板、中控台與駕駛座扶手的類鈦座艙飾板,化身為更年輕活力的Livina『黑皮版』車型。同時,隨著新年式的導入,Livina 1.6L黑皮版與1.8L車型也加入『高科技HUD車速簡報螢幕』,讓車主駕駛時不必低頭看時速表,就可以得知目前時速,安全性與便利性大大提升﹔此外,1.6L『黑皮版』車型還新增後窗雨刷、駕駛座扶手、新行李箱隱私遮板等豐富配備,讓車子質感升級,車主快樂加倍。

NISSAN Livina的三合一輕武裝

2009年式Livina除了導入高質感酷黑色系內裝外,小車省油、運動休旅車外觀與轎式休旅車空間三種優勢仍是Livina最大特色。Livina搭載新世代1.6L HR16與1.8L MR18全鋁合金引擎,輔以車速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提供最佳節能動力表現。1.6L車型高速油耗每公升達19.5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逹15.4公里,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肯定,1.8L平均油耗亦可達每公升14公里(註2),令同級車難以望其項背,不管是都市一日遊或是環島海角7日遊,Livina開起來總是很省油。在外觀部分,Livina擁有獨特的SUV運動化外觀,不管去哪個地點,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在Livina引以為豪的休旅車空間內,不僅有寬敞的腿部空間、1.6L五人座車型更提供後座8.6公分頭部空間的挑高感受,加上絕佳的隔音工程,坐在Livina裡,舒服的就像坐在家裡。而Livina 1.6L 五人座車型的大空間表現,不僅表現在成員乘坐上面,高達430L的後行李箱空間,可容納兩只特大行李箱,若將第二排打平後,更可立即獲得高達1548公升的行李廂大容量,輕鬆收納兩部最夯的折疊式腳踏車,旅行隨時出發,再多的行李,都可以裝在Livina裡。而配置三排座椅GRAND Livina 1.8L七人座車型,除了擁有搭載七人的舒適大空間外,靈巧且簡易操作的多功能變化座椅,更是充分滿足現代人多樣的生活機能。
  
全新黑皮內裝,專門吸引目光

2009年式Livina 1.6L五人座與1.8L七人座『黑皮版』,即日起在全省NISSAN展示間吸引您的目光。想要輕鬆入主「一車抵三車」的Livina,現在正是最佳時機,歡迎親臨全省展示中心,下回就換您吸引別人目光。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