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福特馬自達三廠確定位於重慶!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4/2008)
字級設定:
 
長安福特蒙迪歐致勝
 
在位於南京的長安福特馬自達的第二廠區正式運作之後,FORD集團在中國最重要的合資單位「長安福特馬自達」更計畫以全球集團化的資源,繼續規劃後續即將建立的第三廠區。

 
長安福特S-Max
 
根據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表示,日前第三工廠的初步規劃已經出爐,廠址將選定在重慶市,而且其設計產能將與南京第二廠區相當,未來也將成為 FORD與MAZDA兩大合資乘用車品牌的另外一個生產重鎮。

不過依照目前規劃的進度與送審的時間估算,今年底之前這座位於重慶市的長安福特馬自達第三廠區將不會正式動工,可能的時間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

在此同時,長安福特馬自達宣布,在所有生產設備與相關物流等等均順利到位後,未於南京的第二廠區今年可以達成稼動率百分之百的生產進度,也就是說南京第二廠區2008年整車年產能可以跨越16萬輛新車的門檻,而明年初南京第二廠區也將啟動二期計畫,將現有的新車年產能,在2009 年底之前進一步達成20萬輛新車的目標。

在今年長安福特與長安馬自達新車銷售表現優異的情況下,南京廠區滿載加上重慶總部第一廠區的滿載的情況下,建立第三廠區的壓力也隨之而來,長安福特馬自達表示,今年重慶第一廠區的新車年產量勢必突破25萬輛新車的滿載目標,接下來就等待第三廠區規劃送審通過,明年初正式動工,才能夠在2010年全面緩解訂單消化不及的狀況。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