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青年集團規劃四大車系全面進軍中國乘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4/2008)
字級設定:
 
青年蓮花競速RCR
 
因為與馬來西亞PROTON-LOTUS集團合作而聲名大噪,原有僅生產青年尼奧普蘭NEOPLAN系列中大型客車的青年集團,在首度導入整車進口的「EUROPCAR RCR蓮花競速」新車後,後續國產化乘用新車的計畫,就受到當地業界的高度注目。

 
PROTON Persona
 
其實在當地由青年蓮花EUROPESTAR品牌銷售的「RCR競速」新車,就是由馬來西亞 PROTON生產的Gen.2五門掀背轎跑車款,目前依舊維持整車進口的行銷策略,不過青年蓮花汽車已經與PROTON-LOTUS集團積極準備好四大乘用車系列產品,準備在生產設備與銷售通路完整建置之後陸續投產,以全面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

目前青年蓮花EUROPESTAR品牌的四大乘用車系,在廠內以代號分別為006、007、008與009來稱呼,其中現行競速 RCR就屬於所謂008車系,此外剛剛在馬來西亞發表並且進軍東協市場的PROTON Presona三廂新車,則將為008系列增添衍生新品,主打當地首購家庭房車市場。

另外,代號為007系列的新車,將提供三款車身配置不同的新車,分別為掀背車款、三廂房車與輕型跨界休旅新車,房車版本就是馬來西亞PROTON今年發表的全新 Saga 小型房車,掀背車款就是PROTON Satria Neo衍生車款。

頂級的009車系,將成為青年蓮花 EUROPESTAR 品牌的頂級乘用旗艦,將以LOTUS在國際車展上發表過的APX跨界休旅概念車款為基礎量產,而代號006的新車目前由青年蓮花與PROTON-LOTUS集團共同研發,詳細的規格與產品定位將在明年正式公布。

由此可見,年蓮花汽車雖然是中國自有品牌的後發者,但積極與技術合作對象保持密切關係,將成為將來最重要的籌碼,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的消息。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