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改款Murano於日本上市
AUTONET記者:Eddie(10/24/2008)
字級設定:
NISSAN近日推出了改款的LSUV Murano。新改款的Murano車窗周圍沿用了曾以個性化設計獲得好評的Murano的獨特設計,前後則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 底盤為Teana等採用的D-平台,提高了駕駛穩定性、靜音性及舒適性。該車已於2008年1月在北美上市,預定今後在全球約170個國家上市。

外觀方面,將以往車型的特徵—縱長前照燈和尾燈改成了橫長型。特別是前車頭周圍採用了將散熱器水箱格柵和4聯投射式前照燈融為一體的前衛設計。另外,前後擋泥板在輪胎周圍做成爆龜造型,而前後輪胎之間為凹弧線等等,形成了對比鮮明的車體特徵。表面塗裝方面,整車標準採用了可復原擦傷的刮痕保護(Scratch Shield)材料。

內裝方面,沿用了原車型3聯圓形儀錶及向前突出式中控臺等的設計元素,同時還通過組合使用鋁合金板和鍍鉻面板,增強了質感。

引擎採用與上一代相同的V6 3.5升VQ35DE引擎,以及直4 2.5升排量QR25DE引擎。另外日本國內的全部車型均改為4輪驅動。配套使用的變速箱方面,原來3.5L車型使用CVT,2.5L使用4速自動變速箱,而新款2.5L車型也配套使用了CVT,在日本油耗測試10·15模式下燃油效率為11.4km/L,雖為4輪驅動款,但燃效卻高於原2輪驅動款的10.6km/L。

新採用的D底盤在前車頭周圍連接了左右上拉桿頂部,而在後側擴大了側樑的側面,通過加強左右避震器安裝位置的連接而提高了剛性。另外還採用了通過前縱樑、副車架及頂架等對前面碰撞時的衝擊分散吸收的“Multi Load Pass Body”,同時實現了碰撞安全性能和輕量化。配備方面,除了可選配大尺寸玻璃車頂之外,還採用了風不直接吹向人體的Mild Flow Air Conditioner以及能夠電動復原的6:4分割可倒式後座等。價格為315萬∼404萬2500日元。目標是每月銷售900輛。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