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US R710t PathFinder具抬頭顯示功能的導航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7/2008)
字級設定:
 
配備PathFinder 導航訊息抬頭顯示及藍牙連線免持聽筒功能的ASUS R710t,貼心與細心地為駕駛朋友找到一條快速、準確又安全的回家之路 。
 
當GPS衛星導航系統成為駕駛上路的必備隨身好幫手,華碩電腦進一步為駕駛人設想,推出了集安全、專業、時尚感於一身的衛星導航機ASUS R710t。配備貼心的PathFinder 導航訊息抬頭顯示、及藍牙連線免持聽筒功能。

 
ASUS R710t 配備貼心的PathFinder 導航訊息抬頭顯示,會將導航資訊清晰投映在擋風玻璃上,駕駛者直視前方就能同時掌握路況與方向。
 
根據統計,駕駛人將視線從路面轉移到導航機再轉回來所花費的時間約為兩秒,這兩秒的空檔有可能發生許多事情:有顆球滾出馬路,或者粗心騎士闖了紅燈,甚至隔壁車道魯莽地超車等等,一不注意,危險隨時可能發生!

華碩電腦亞太區總經理林宗樑表示:「ASUS R710t就是以安全為概念所設計的導航機,以PathFinder抬頭顯示器排除了這兩秒鐘的空窗期,讓駕駛人專心開車、同時也能精確找到路。」

PathFinder抬頭顯示•給駕駛人100%的專注
無論GPS導航機安裝在哪個位置,當駕駛者頻頻變換視線以確認方位時,無形間會產生許多安全漏洞。ASUS R710t所配備的PathFinder抬頭顯示器,會將導航資訊清晰投映在擋風玻璃上,駕駛者直視前方就能同時掌握路況與方向,不須轉換視線,因而消除了兩秒鐘的安全間隙,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為了讓白天與夜晚的導航同樣清晰,ASUS R710貼心內建光感控制器,白天提高螢幕亮度、夜間或陰暗時自動降低亮度,打造舒適的視覺體驗,更能節省電力!

藍牙無線免手持•安全掌握重要來電
即使開車時接聽手機是違反交通規則的,許多駕駛人還是為了接聽重要電話鋌而走險,不僅找電話時手忙腳亂,還要分神找按鍵、分一隻手出來拿電話。為了自己、乘客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雙手還是要緊握方向盤!有來電時,就交給ASUS R710t的藍牙免持聽筒功能,只要一次設定,ASUS R710t就會自動與手機配對,有來電時即轉至ASUS R710t的擴音功能播放出來,音質清晰、通訊流暢,方便又安全!

五吋大螢幕•最舒暢的視覺享受
ASUS R710t一舉將螢幕尺寸提升至五吋超大螢幕,不僅導航資訊一覽無遺,使用多媒體功能播放照片、影片時更是一大享受!此外,ASUS R710t螢幕採全平面式設計,簡潔俐落、設計感更添時尚,還具有不卡灰塵的實用優點。針對消費者的操作方式與需求深入分析後,ASUS R710t開發出以直覺為基礎的操作介面,圖像化的選項提升了辨識度,輕輕鬆鬆就能上手、引導正確方向!

 
ASUS R710t 一舉將螢幕尺寸提升至五吋超大螢幕,不僅導航資訊一覽無遺,使用多媒體功能播放照片、影片時更是一大享受。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