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奪冠希望破滅 巴西站將為年度第3而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將在巴西站防止Kimi Raikkonen來搶奪他目前的年度第3名席位。
 
上海站之後,BMW-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爭奪世界冠軍的最後一線希望也破滅了。這位波蘭車手表示,他現在將以保年度季軍為收官站的比賽目標。Robert Kubica在上海站前,落後Lewis Hamilton 12分,雖然他在上海以第6名完賽,但仍然不足以爭奪世界冠軍。

「在歷經一場非常艱苦的排位賽之後,我為拿下第6名感到開心。」Robert Kubica說到:「起跑時我超了一台車,後來當Jarno Trulli和Sebastien Bourdais在1號彎發生碰撞後,我又上升了兩個位置。在比賽的前兩節中,賽車的平衡性依舊不夠理想,直到最後一節,我們換上軟胎後才變好了。現在還剩下最後一場比賽,我將會全力捍衛自己車手第3名的位置。」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