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不在乎FERRARI在巴西站包攬前2名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8)
字級設定:
 
Ron Dennis在巴西站只在乎Lewis Hamilton能否拿下世界冠軍,FERRARI兩位車手跑第幾名他根本不在乎。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只要能保證Lewis Hamilton奪取世界冠軍,他不在乎FERRARI在巴西站包攬比賽前2名。在上海站獲勝的Lewis Hamilton將帶著7分的領先優勢前往巴西站,也就是說,只要Lewis Hamilton在巴西站取得第5名就可以獲得世界冠軍。在車隊積分方面,McLAREN落後FERRARI 11分,意味著只要FERRARI兩位車手再拿下7分就能拿下車隊冠軍。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巴西站最重要的事情是確保Lewis Hamilton奪取車手冠軍。「我們不在乎Felipe Massa拿第1、Kimi Raikkonen拿第2,這不會讓我們不爽。」Ron Dennis對媒體說到:「為了Lewis Hamilton的世界冠軍,我們不需要一定要贏比賽,因為我們領先7分。結果取決於其它賽車的位置,但是在那裡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以第3名、第4名或者第5名完賽。」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