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賽車確實是略遜於McLAREN MP4-23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都表示FERRARI賽車已輸給了McLAREN MP4-23。
 
屬於Felipe Massa的故事還沒結束,雖然情況不怎麼好,卻也並非糟到無法挽救。一次隊友的讓車、7分的落後差距、面對是自己主場的巴西站,這些都是Felipe Massa目前得面對的壓力,非常大的壓力。

「當大部分車手都選用硬胎時,車隊決定在我的車上用軟胎,因為這樣會有更好的抓地力。」Felipe Massa表示:「我的車沒問題,就算有時候慢了,那也不是很大的差距。不過就像Kimi Raikkonen說的那樣,比起McLAREN我們的車的確不夠快。」

全力一搏,然後聽天由命,這是Felipe Massa的宿命,同時也是FERRARI的。不過向來公私分明的Kimi Raikkonen似乎已經如釋重負了。「身為一個世界冠軍,卻要以一圈慢2秒的速度來讓車,這有多不好受?」Kimi Raikkonen說到:「我知道車隊希望什麼,而且我也很樂意去幫助隊友,畢竟我已經不在爭奪冠軍的行列。」

Kimi Raikkonen的車迷肯定比Lewis Hamilton或是Felipe Massa多,至少在台灣是這種情況。當Kimi Raikkonen能把「願意幫助隊友」這句話說出口時,他是真的語態輕鬆。而自從抵達上海的那一刻起,他的心情就不錯,今年後半季他真的沒壓力。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