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肯定Lewis Hamilton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不計前嫌而讚美Lewis Hamilton值得拿下上海站的勝利。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Lewis Hamilton最終贏得世界冠軍的話,那只能說明Lewis Hamilton配得上世界冠軍。之前,Lewis Hamilton宣稱去年一位兩屆冠軍被同隊新秀擊敗,所以Fernando Alonso感到不高興。

「他以兩屆世界冠軍的身份來到車隊,結果被一位新秀擊敗了,這已說明一切。」媒體引用Lewis Hamilton的話寫到:「某個人在他勝利的時候,卻出現另一位車手拿走勝利,他們就不會為此高興。」

上海站之後,Lewis Hamilton領先Felipe Massa擴大至7分,世界冠軍幾乎成囊中之物。對於Lewis Hamilton在中國站的表現,Fernando Alonso也表示讚賞,他認為如果Lewis Hamilton最終奪冠了,只能說明他做得更好。

「他在練習賽最快,得到竿位並贏得比賽,毫無疑問他值得拿下勝利。」Fernando Alonso對媒體說到:「世界冠軍永遠屬於最好的車手,所以如果最終Lewis Hamilton贏了,就說明他是積累積分最多的那個人。」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