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個性化請進,MAZDA Taiwan導入Mazda2御裝中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7/2008)
字級設定:
以日本精緻人文為產品訴求、並強調Zoom-Zoom精神的MAZDA,其總代理MAZDA Taiwan藉由10歲生日,也推出Mazda 2的御裝中心,讓旗下全車系都可享有個人化的樂趣。

MAZDA Taiwan追求顧客滿意不遺餘力 推出Mazda2御裝中心套件以饗車迷。MAZDA Taiwan十年有成,而今年對MAZDA及所有車迷來說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引進全球戰略車款Mazda2,甫推出就締造亮麗銷售成績的Mazda2,更一舉寫下七月、八月及九月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三連霸冠軍的紀錄,十月份訂單數更已累積超過220張,持續展現Mazda2日本原裝進口的魅力。而為追求顧客滿意不遺餘力的MAZDA Taiwan,特別針對MAZDA車主個性化改裝愛車的需求,導入Mazda2御裝中心做為獻給車迷的實在好禮。

MAZDA Taiwan特別在十週年慶的時刻,盛大推出由日本MAZDA原廠和MAZDA Taiwan合作開發的Mazda2御裝中心套件,其中包含廣受年輕車主喜愛的前後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後擾流尾翼、晶鑽型霧燈組等原廠精裝配備。

最後,MAZDA Taiwan敬邀所有MAZDA車主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我のMAZDA勁車票選」10週年慶網路活動,一起來拍MAZDA、寫MAZDA、拿大獎。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