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警方的LAMBORGHINI警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7/2008)
字級設定:
 
義大利警方高興的迎接第三輛Gallardo警車--Gallardo LP560-4。
 
在義大利Lazio喜歡超速的朋友要小心了!除非你一口氣可以飆到204mph,不然的話用力踩油門前可要三思而後行,因為Lazio當地的警方最近增添了一員猛將,它就是擁有560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飆到203mph的超級名牌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擁有高達560hp最大馬力,0-100km/h僅需3.7秒便可搞定,極速高達325km/h。
 
義大利知名高級跑車製造商LAMBORGHINI在上星期五交給義大利警察局長Antonio Manganelli一把鑰匙。這台鑰匙能發動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讓其他品牌的警車DODGE Charger或Carbon E7看起來像是就讀幼幼班的小鬼。義大利警方特別針對30名員警,進行LAMBORGHINI的駕駛訓練,確保這台百萬名車不會剛上路就慘遭不測。

可想而知這台Gallardo警車內使用相當多的高科技產品,5.2升V10引擎則是最基本的配備,讓義大利警方可以拉風地在3.5秒內加速至60mph,逮到任何可能的超速違規駕駛。事實上這已是LAMBORGHINI第三次捐車給義大利警方。一台為羅馬警局效力四年的Gallardo警車,已累積了87000英里的里程數,另一台在Bologna警局待了三年的Gallardo警車也有62000英里的成績。

LAMBORGHINI發言人指出,這兩台警車除了定期的保養之外,根本不需要任何的維修。而這台最新的Gallardo警車上搭載了攝影機、能辨別車速的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可供運輸人體器官的冷凍設備、心臟電擊器。

 
性能強悍的Gallardo LP560-4作為義大利交警用車,相信可起高度警示作用。
 
 
Gallardo LP560-4除了外觀專屬的藍色外,內裝也有部分修改。
 
 
前座裝上了衛星導航系統、無線電與測速器。
 
 
後方的印表機可直接列印出車輛超速的數據。
 
 
前方冷凍箱可作緊急醫療用途。
 
 
未來義大利當地飆車族看到此燈光,絕對要趕緊踩煞車!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