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中王清晰身影—PAGANI Zonda R官方照片追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7/2008)
字級設定:
 
PAGANI公佈Zonda R最新官方照片,可清楚發現其與先前問世的Zonda Cinque之不同。
 
縱使先前PAGANI已推出了僅限量五輛的Zonda Cinque,但要論最頂級,還是非以賽道設定而升的Zonda R,不過Zonda R由於不符合賽事規定,因此Zonda R走向了與FERRARI FXX的相同路線,雖然目前PAGANI還未公佈關於Zonda R的相關購買資格或數量,但藉由最新公佈的官方照片與規格,絕對可以相信Zonda R絕對是現今PAGANI的王中王。

 
Zonda R外觀經過重新修正,更為接近賽車設定。
 
從Zonda R最新官方照片中,可發現與Zonda Cinque的不同,以車頭而論,更低矮的行李廂線條、加大的氣壩,較Zonda Cinque更具兇猛氣勢,而車尾更重新設計,換上了更高聳的尾翼,尾燈則移至車尾的左右上邊角,中央輔以橢圓造型,排氣尾管依舊為四出式樣,下方的分流器更加後伸與寬大,從何角度欣賞,Zonda R都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跑車。

動力系統依舊搭載由MERCEDES-AMG提供的6.0升V12引擎,經過修改後最大馬力高達750hp/8000rpm,峰值扭力則為72.4kgm,雖然沒有公佈測試加速與極速數據,但以Zonda Cinque的水準而言,Zonda R絕對有資格挑戰Veyron的王者地位。

Zonda R售價預估為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012萬元,至於限量幾輛?則尚未得知。

 
Zonda R搭載由MERCEDES-AMG提供的6.0升V12引擎,經過修改後最大馬力高達750hp/8000rpm,峰值扭力則為72.4kgm。
 
 
Zonda R售價預估為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012萬元。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