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有可能在2009年提供Force India客製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能降低研發成本,部份私人車隊乾脆跟大車隊購買整車的配套來參賽,Force India明年就有可能使用McLAREN的客製化賽車。
 
根據一家德國媒體報導,Force India與McLAREN之間在2009年進行技術合作幾乎快敲定了。日前,Ron Dennis明確表態正在積極達成對私人車隊的支援,同時Toro Rosso老闆Gerhard Berger也披露明年McLAREN將提供Force India客製化賽車。

儘管FIA計畫在未來對F1推出一系列激進的技術改革方案,但是McLAREN老闆Ron Dennis已經在中國站明確表示,他們與Force India車隊之間的合作談判仍在進行。「我們非常開放的去爭取我們的目標,那就是成為私人車隊的支持者,他們並非F1的血脈,但也是F1的基本因素。」Ron Dennis說到:「我們正在計畫支持一支私人車隊,我認為這個目標將會達成,只是目前時機還沒到。」

在此同時,Toro Rosso老闆Gerhard Berger也透漏明年McLAREN將向Force India提供客製化賽車。「據我所知,Force India將在明年獲得McLAREN的客製賽車。」Ron Dennis不敢明確講的,Gerhard Berger都幫他說了。

目前的F1規則漏洞造就了客製化賽車的存在,按照FIA的規劃,到了2010年所有私人車隊必須研發自己的底盤。但是握有F1經營權的Bernie Ecclestone不久前曾經表示,希望在未來的10年允許車隊之間分享技術。「如果Bernie Ecclestone的提議被通過,我認為對所有私人車隊縮減開銷來說都是件好事。」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