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對兩位後輩車手有不同的看法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8)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Lewis Hamilton粗魯無禮是讓他不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雖然今年世界冠軍將在Lewis Hamilton與Felipe Massa之間產生,但是澳洲車手Mark Webber認為波蘭籍的Robert Kubica才是今年表現最出色的車手。

「他可能是在任何一場單獨的分站賽中,最好、最穩定而且失誤最少的車手。」Mark Webber在他個人專欄中寫到。之前,1997年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也稱讚過這位直接把自己擠走的波蘭車手:「他的賽車沒有Felipe Massa或Lewis Hamilton的那麼好,然而他一個賽季內都沒有出現錯誤。」

但是Robert Kubica終究退出了爭冠行列,對於冠軍競爭者Lewis Hamilton與Felipe Massa,Mark Webber比較看好前者。不過他也指出,Lewis Hamilton成功最大的障礙就是他的性格。「在賽車運動盛行的澳洲,他的粗魯無禮和傲慢無法讓他受到歡迎。車迷可能希望看到他更謙遜,但是另一方面,澳洲人也喜歡勝者,而他也取得了很多勝利。」Mark Webber如此寫到。

   新聞列表(10/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