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TM X-Bow Race 接單販售,GT4賽車完整移植!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9/2008)
字級設定:
 
X-Bow Race在僅僅825kg的車台上搭載AUDI的2.0升TFSI引擎
 
AutoNet在先前報導過,KTM以X-Bow市售車型所研發出的X-Bow FIA GT4賽車已完成在英國銀石賽道的測試,各方面的純熟度讓人忘了KTM品牌是以摩托車為主力的車廠;賽車版的X-Bow雖然已完成測試,但是市售版的X-Bow卻尚未經過完整的測試,不知道是KTM等不及還是車迷等不及的原因,KTM日前宣布將先行販售X-Bow Race,也就是將FIA GT4賽車版的X-Bow賣給車隊或是私人。

 
全新的X-Bow Race預計將於2009年1月開始交車至客戶手中,售價為8.29萬歐元
 
X-Bow Race在僅僅825kg的車台上搭載AUDI的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只有237hp,不過這樣的重量—馬力比卻能讓X-Bow Race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上只需3.9秒,極速可達220km/h,並且車體線條融入相當傑出的空力設計,在時速100km/h的狀態下下壓力可達48kg。

全新的X-Bow Race預計將於2009年1月開始交車至客戶手中,售價為8.29萬歐元(約合台幣346.09萬元),比X-Bow原本的市售車型售價較高,但是全車的GT4賽車等級設定與原件材質是價格提高對等的提升,像是懸吊、煞車卡鉗、觸媒轉化器、賽車胎、鐵福龍強化車側面版、探纖維車身、防滾桿、滅火器等賽車級標準配備。

而KTM也準備好一系列選配套件包含:加大碟盤、與全套汽動Pit設備,碳纖維外框2D行車電腦等供專業車隊選購;除了X-Bow Race之外,KTM原廠表示未來X-Bow衍生車款將擴增為五種車型,目前確定於日後發表的為限量100輛的X-Bow Dallara series限定版,未來也不排除有城市小車與SUV的車型出現。

 
碳纖維車身未上任何圖裝,質感超優!
 
 
碳纖維尾翼
 

   新聞列表(10/29/2008)

KTM X-Bow Race 接單販售,GT4賽車完整移植! KTM X-Bow新作首度跨入賽車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