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NISSAN Tiida-Versa化身DODGE Trazo正式進軍拉丁美洲!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產品合作的前提下,REANULT-NISSAN集團與 CHRYSLER Group已經簽訂合作協議,NISSAN位於墨西哥的整車廠,將為CHRYSLER Group代工製造小型房車,並且提供在拉丁美洲市場發售的消息…

這項由兩大汽車集團簽訂的合作計畫,終於在日前於巴西境內舉行的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實現。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剛剛開幕不久的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位於CHRYSLER Group旗下 DODGE汽車品牌的攤位上,舉行了2009年式 Trazo小型三廂房車的全球首演,這款新車就是由NISSAN墨西哥廠生產的美規 NISSAN Versa孿生版本,不過車頭與尾部掛上的不是DODGE品牌令人熟知的公羊頭商標,而是以車名 Trazo為設計主題的圓形車標。

承襲美規 NISSAN Versa三廂房車的配置,這款新車僅有在小部分以外觀設計予以區隔,包括重新設計的水箱罩,還有將方向盤上的標誌換上 Trazo字樣的新標章,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同樣搭載排氣量為1.8升的 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輸出表現雖然數據不大,但原廠表示$油耗表現將成為當地同級車款中的優等生。

此外,將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DODGE Trazo三廂房車,全車系將會把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煞車系統與可播放 MP3格式的原廠前置式汽車音響等等列為標準配備,不過正式的售價與配備清單,則要等到新車正式進駐拉丁美洲當地 DODGE品牌展示中心才能確認。

   新聞列表(10/30/2008)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CHEVROLET GPiX Concept預告新Crossover誕生南美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PEUGEOT 207SW Escapade全球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NISSAN Livina正式在南美落地生根!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規格公開,別名FCC II 生態作先鋒!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NISSAN Tiida-Versa化身DODGE Trazo正式進軍拉丁美洲!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unto T-Jet南美渦輪式樣首度發表!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alio Weekend Electrico南美首輛電動旅行車亮相!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TAC Stark 4X4發售全新性能旗艦!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Linea Monte Bianco特裝式樣中型房車要吸引拉丁客!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VW Fox 與 Gol BlueMotion同步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RENAULT Megane Extreme四門運動版首見南美市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 RENAULT 〝Sand Up〞純拉丁概念新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RENAULT Logan/Sandero Sport雙特式連擊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首演前輕度曝光!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第一次!VW即將推出全新Gol四門房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