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B200 Turbo跑旅靈魂再升級!(概念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08)
字級設定:
什麼是跑旅車?這在2005年M-BENZ首度推出稱為 B-Class這款全新車系時,前所未有的產品定位,更引起車壇人士一陣熱烈的討論…

 
我們所進行試駕的頂級B200 Turbo新車,配置了特殊設計的百葉全景天窗。
 
數年過去,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 B-Class正式由台灣賓士引進市場銷售,而延續過去「時尚跑旅」的基礎,這款結合了傳統掀背車、轎旅車與轎跑車靈魂於一身的新世代多功能行動載具,再度以嶄新的姿態親臨台灣高級車壇,顛覆傳統汽車種類的分界線,融入賓士百年頂尖造車工藝的DNA,台灣賓士以「時尚靚化論」之名,將再度顛覆既有高級車壇的遊戲規則與市場生態,當然我們也將在接下來的試駕報導中,為您闡述跑旅真意之外,也要讓您知道何謂進化論的具體實踐!

以賓士獨創於A-Class車系的三明治底盤為基礎,這種概念十分先進的機械結構設計,不但騰出更多使用空間,而且也可以讓駕駛人與乘客,擁有超越傳統房車與旅行車款的寬廣視野與可用空間,這成就了跑旅車在內涵上令人難以企及之處。

此外,台灣賓士更首開國內車壇之先,在2009年式頂級 B200 Turbo車型上,首度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ing Assist)列為標準配備,在台灣這種擁擠的路況,將可以藉由先進而且人性化的科技,協助駕駛人更快速地找到適合的停車位,並且由系統代為完成所有的轉向動作,這套全新的系統,在車頭與尾部保險桿共導入十組感應器,讓感應器訊號經由運算並且整合至電子控制總成,再下達指令給車輛所搭載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這也是首度在台灣高級車壇引進的先進便利性駕駛科技。

當然,在產品包裝方面與動態表現部分,我們也將會為網友們一一檢視全新B200 Turbo的進化程度,是否能夠如同台灣賓士所言,而且在台灣高級車壇獲得更多的掌聲,未來我們也將為您持續報導,還敬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後續的試駕報導!

 
顛覆傳統高級轎跑車、旅行車與空間效能車的界線,全新 2009年式小改款 B200 Turbo在精巧的車身尺寸依舊呈現難以掩蓋的貴族氣質。
 
 
新世代賓士家族的車頭設計,在全新2009年式B200 Turbo新車上依舊得見。
 
 
看到這樣的情景,這是一輛轎跑車還是休旅車,我想很多人都很難馬上下定論。
 
 
台灣賓士所引進的全新 2009年式B-Class車系,依舊以 B200 Turbo為頂級動力旗艦。
 

   新聞列表(10/31/2008)

M-BENZ B200 Turbo跑旅靈魂再升級!(動能篇) M-BENZ B200 Turbo跑旅靈魂再升級!(機能篇)
M-BENZ B200 Turbo跑旅靈魂再升級!(定位篇) M-BENZ B200 Turbo跑旅靈魂再升級!(概念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