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正名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08)
字級設定:
全新一代C-Class問世後,百年豪華汽車品牌賓士的研發能量,再度綻放出耀眼的光芒,而台灣市場在過去數代車款中,幾乎都以傳統三廂四門房車為主,但隨著汽車消費文化不斷提升,一直以來在歐洲車壇佔有一席之地的五門旅行車款,在日前也首度由台灣賓士引進,我們有幸試駕了全新2009年式的 C280 Estate Avantgarde車款,也將為您揭開這款運動豪華旅行車款神秘的面紗!

不安定的靈魂,是這一代C-Class在行銷廣宣上最具份量的訴求,而在台灣高級車壇強敵環伺的歐系高級豪華運動中型房車級距,全新世代的C-Class卻能夠再度獲得市場的高度肯定與消費者的青睞,也可見賓士百年造車工藝的不凡,這種超過一個世紀不斷堅持創新的精神,也在跨入21世紀之後推出更多新車所取得的強烈迴響,仍無人可搖撼賓士的不凡地位。

其實常常往歐洲跑的網友,以及從事汽車專業領域人士,都充分瞭解,旅行車在歐洲車壇過去數十年不凡的意義與重要的地位,沒有一家車廠可以在各大主流級距讓旅行車款缺席,因為旅行車既可以保有傳統轎車讓最多人上手的操控習慣,而且也適合平日通勤與假日休閒的用車需求,而且不像其他空間效能車或是運動休旅車採用挑高或高底盤配置,搭配融合座艙與行李廂一體的車身配置,車廠為求維持優異的動態表現,在旅行車的整體結構配置方面也從不馬虎,這也讓許多車壇人士,都會同意「旅行車是歐洲汽車工業的靈魂」之說法。

既然C-Class房車款已經滿足許多不安分的靈魂,而首度由台灣賓士正式引進銷售的C-Class Estate更有機會以更大的空間自由,以及超越傳統房車與轎跑車的駕駛樂趣,讓更多內心曾經不安於室的名人雅士們,可以藉由C-Class Estate獲得一種行動上的解放,那我們試駕這輛新世代豪華運動旅行車款,更是責無旁貸。

我在這裡強調,千萬不要把過去商務化的平價旅行車與 C-Class Estate相提並論,當汽車消費文化更趨於成熟之際,在各種不同的產品分類中,勢必有一種車款,要滿足更多人的需求,過去在高級車壇運動化旅行車產品或許沒有在台灣市場獲得應有的重視,但從現在開始,全新2009年式C-Class Estate的導入,一定會讓許多人重新思索購車的需求與自己的生活風格。

引進旅行車是一種躍進,能夠一是身手更是一種內在的革命,讓我們一起帶著彼此內心不安定的靈魂一起出遊!

   新聞列表(10/31/2008)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優遊篇)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美學篇)
M-BENZ C280 Estate讓不安定的靈魂出遊!(正名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