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NISSAN Livina正式在南美落地生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08)
字級設定:
對於NISSAN自動車來說,推出一輛售價極具吸引力的轎旅車,在亞太市場實驗成功的Livina車系,除了已經在海峽兩岸與東南亞等地投產之外,不久前原廠也宣佈將首度於南非 整車廠投產,現在這款轎旅車更跨越大西洋,在南美洲落地生根!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日前開幕的2008聖保羅國際車展上,在 NISSAN的展場出現一枚嬌客,這款新車或許我們都很熟悉,但是對於南美洲當地的消費者來說,可是第一次見面,這款新車就是全新2009年式NISSAN Livina轎旅車系。

此外,更值得留意的是,這款新車首度於 RENAULT集團投資的巴西整車廠,開闢一個專屬的生產線,所以我們可以說 Livina在巴西當地投產,對於NISSAN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開始,由於當地這類車款並不多見,所以藉由Livina過去在亞太市場的優異表現,可以讓南美消費者重新認識NISSAN。

當地所生產的全新2009年式南美版 NISSAN Livina車系,與在台灣由裕隆日產推出的國產化車系,同樣有著五人座與長車身七人座兩種車型配置,不過在動力系統方面,卻全然展現出深耕當地市場的高度誠意。

由於巴西推行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的「彈性燃料」動力系統,已經擁有相當的歷史,所以原廠特地針對全新2009年式南美版本的 NISSAN Livina轎旅車系所搭載的1.6升與1.8升汽油引擎,進行燃料噴射系統方面的升級,讓這二具引擎也可以「彈性」地使用無鉛汽油或酒精作為燃料,但初期僅提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至於自排變速系統的配置,預計明年初開始將逐步導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需求。

   新聞列表(10/31/2008)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CHEVROLET GPiX Concept預告新Crossover誕生南美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PEUGEOT 207SW Escapade全球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NISSAN Livina正式在南美落地生根!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規格公開,別名FCC II 生態作先鋒!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NISSAN Tiida-Versa化身DODGE Trazo正式進軍拉丁美洲!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unto T-Jet南美渦輪式樣首度發表!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Palio Weekend Electrico南美首輛電動旅行車亮相!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TAC Stark 4X4發售全新性能旗艦!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FIAT Linea Monte Bianco特裝式樣中型房車要吸引拉丁客!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 VW Fox 與 Gol BlueMotion同步首演!
2008聖保羅車展報導:RENAULT Megane Extreme四門運動版首見南美市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 RENAULT 〝Sand Up〞純拉丁概念新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RENAULT Logan/Sandero Sport雙特式連擊登場!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FIAT Bugster概念車首演前輕度曝光!
2008聖保羅車展搶先報:第一次!VW即將推出全新Gol四門房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