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 GUZZI否認義大利廠將會關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3/2008)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MOTO GUZZI官網。
 
具有悠久歷史的摩托車廠MOTO GUZZI近日否認位於義大利Mandello del Lario廠區將會關閉的傳言。

傳言指出,Mandello del Lario廠區將會被PIAGGIO收購,但是PIAGGIO同意讓MOTO GUZZI在該廠區內的生產線維持正常運作。原因是從1921年便開始製造MOTO GUZZI摩托車的Mandello del Lario廠區,可是許多車迷的夢想發源地。

據南歐最大的APRILIA與MOTO GUZZI經銷商Roberto Ingignoli表示,我就住在Mandello del Lario近郊,小孩也在MOTO GUZZI廠區裡上班,對於這個傳言,所有人只能一笑置之。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