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也要玩Hybrid,最快2010年成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08)
字級設定:
2009年將以iMiEV獨霸電動車領域的MITSUBISHI,可能正在進行一項秘密計畫,那就是投入Plug-in串聯式Hybrid車款的開發,基礎當然是既有的電動車,且適用於小型車以上的產品。

即將在2009年正式量產的iMiEV,可是MITSUBISHI投入電動車的利器,也是全球車廠首度正式大量生產的電動車,然而因電動車續航力不遠、充電不便、價格太高等問題,讓MITSUBISHI開始思考因應對策。基於電動車技術走在其他車廠之前,MITSUBISHI遂可能以此為基礎展開Hybrid的研發,估計最快在2010-2011年左右就會量產。

根據瞭解,MITSUBISHI將以iMiEV的電力系統為基礎,加上Plug-in充電系統,與傳統汽油引擎形成串連式Hybrid系統,在續航力上可支援電池的不足,同時低速與怠速時運用電力供應動能,不僅能讓車輛行駛更遠的距離,也能有效降低油耗提升經濟性,並減少環境污染。

此外,MITSUBISHI所開發的Hybrid系統,未來極有可能裝載於小型車上,猜測應該會是下一代的Colt車系,當然也不排除是Lancer或者更大的車款上。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