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開始吃鱉!SEAT首度拿下WTCC車隊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8)
字級設定:
 
來自西班牙的SEAT車隊,已經在日本岡山賽車場提前拿下WTCC的車隊世界冠軍。
 
從日本岡山賽車場傳出的消息,剛剛結束的WTCC日本站比賽中,SEAT車隊已經提前一站取得車隊世界冠軍,這也是這間西班牙車廠首次在WTCC上贏得冠軍,而且該隊的一位車手還有希望在下個月舉行的WTCC澳門閉幕站上奪得車手世界冠軍。

SEAT車隊總部設在西班牙,該隊的主力車手、瑞典籍的Rickard Rydell在衝刺賽中擊敗了強勁對手BMW車隊,第二次取得分站冠軍。Tom Coronel也是首次贏得正賽冠軍,他效力Sunred車隊同樣是使用SEAT賽車。有了這兩個冠軍進賬,SEAT車隊的Yvan Muller與Gabriele Tarquini成為澳門站奪冠人選。

SEAT車隊經理Jaime Puig賽後激動地說:「這是一個精彩的賽季,我們為了這一天已經奮鬥了多年。我高興的是我們已經不必等到最後一場比賽了,我們在日本已經提前奪走了車隊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