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仍下注Felipe Massa會成為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他仍然會賭Felipe Massa將贏得今年世界冠軍。
 
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Lewis Hamilton已證明自己從去年的失敗中接受了教訓,積分領先的他增加奪冠的機會,但也並非萬無一失。

「去年他兩場比賽丟了17分,有時候第2名、第3名、第4名才是他的目標,這是我的看法。」Flavio Briatore說到:「你不可能什麼時候都要贏。當你為總冠軍而戰的時候,獲得第2名或第3名就很好了,甚至分站第5名也是可以接受的。」

現在Lewis Hamilton帶著7分優勢來到巴西站,但Flavio Briatore仍然認為Felipe Massa還有機會翻盤。「還有一場比賽呢,正常的話,如果需要的話,我肯定會壓Lewis Hamilton,他比任何人都更有機會。」Flavio Briatore說到:「但是如果要讓我賭的話,我將賭Felipe Massa,因為如果我賭贏了我的收穫就會更多。」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