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exander Wurz透露HONDA車隊的KERS技術領先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8)
字級設定:
 
Alexander Wurz認為HONDA車隊所開發的KERS,其成熟度是居於所有車隊之冠。
 
明年,F1將導入動能回收系統KERS,HONDA測試車手Alexander Wurz日前在受訪時透露,日本車隊已經在這項技術上走在了前面,他指出如果KERS使用得當,將讓F1的車速提高零點幾秒。

「我100%確信它的的價值。」Alexander Wurz就KERS的意義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道。隨後這位奧地利車手道出了KERS的精確價值,他認為這至少可讓賽車圈速提高一些。但他同時提醒,雖然目前HONDA在這方面處於領先,但並不足以將車隊帶入到第一集團。

「截至目前,我們是首支模擬比賽環境對KERS進行賽道測試的車隊,但這並並意味著我們正在邁向2009年的世界冠軍,KERS對整個賽車的影響仍不足以創造重大差異。」Alexander Wurz分析道。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