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carlo Fisichella不認為Lewis Hamilton能打破紀錄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8)
字級設定:
 
Giancarlo Fisichella並不認為Lewis Hamilton能達到如Michael Schumacher般的成就。
 
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相信自己所創造的紀錄會被打破,能做到的那個人或許會是Lewis Hamilton。而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的觀點卻相反,他認為Lewis Hamilton不會成為像Michael Schumacher或Ayrton Senna那樣偉大的世界冠軍。

「沒有人能想到,甚至我自己,可以打破方Juan Manuel Fangio的紀錄,然而我做到了,紀錄就是要被打破的。」現年39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對英國媒體說到:「我很輕鬆的去迎接記錄被打破的那一天,不管是Lewis Hamilton、Felipe Massa還是其他人。可以想像當今的某個人可以或將會做到,而我對此沒有問題。」

與Michael Schumacher對Lewis Hamilton的樂觀態度不同,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認為Lewis Hamilton不會成為一位多屆世界冠軍,因為Lewis Hamilton總是犯錯誤。「如果一位車手能比對手更少犯錯誤,他就會成為世界冠軍。」Giancarlo Fisichella對印度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很快,也有一輛很棒的賽車。他去年就應該獲得世界冠軍,幾站比賽之前他就應該鎖定2008年的世界冠軍,而他沒有做到。」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