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ruze韓國版DAEWOO Lacetti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08)
字級設定:
在先前於今年九月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的GM集團全球戰略中小型房車Cruze日前已經以DAEWOO Lacetti之名率先於當地發表!

韓國DAEWOO自動車在2002年元旦正式由GM集團併購之後,就成為全球戰略乘用車款的設計研發中心,甚至有多款掛上集團其他品牌的跨界休旅車款,也幾乎全數由DAEWOO自動車代工生產,也讓這家車廠已經成為韓國外銷整車數量最大的業者。

在今年九月份全新世代GM集團全球戰略中小型房車,首度以CHEVROLET Cruze之名在2008巴黎國際車展亮相,而GM集團歐洲總部還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將在明年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進軍當地中小型房車級距,不過在生產基地所在的韓國市場,上週DAEWOO自動車便首度讓掛上DAEWOO品牌的2009年式Lacetti率先與群眾見面。

這款率先於韓國首都首爾亮相的新車,日前由GM DAWEOO自動車總裁Michael Grimaldi正式揭幕,原廠表示初期在明年發售的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約達到114hp的水準,並且同步提供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配置,而且車頭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以符合GM DAEWOO自動車品牌的設計走向與品牌精神。

此外,未來進軍北美的美規版本,將同樣由位於韓國的 GM DAEWOO自動車負責生產,以CHEVROLET Cruze的名義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不過美規與未來的歐規版本,還將首度採用一具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強調動力輸出水準與環保節能表現。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