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質酒精製造商VeraSun申請破產保護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3/2008)
字級設定:
美國最大的玉米酒精燃料製造商VeraSun,最近在公司大動作改組的同時,也向美國政府申請破產保護。今年夏天由於玉米價格攀升至超過一袋八美元的價格,VeraSun今夏被迫減少玉米的購買數量。

雖然12月份的玉米價格已下降至一袋四美元的價格,但VeraSun受制於合約限制,即便玉米價格下滑,也必須履行較高的合約價格。今年第三季開始,金融市場的崩盤以及交易緊縮,導致VeraSun的流動資產面臨進退不得的局面。在這些因素以及旗下24個子公司的拖累之下,VeraSun不得不申請破產保護。

但身為全美最大的玉米酒精燃料製造商之一,VeraSun申請破產保護之後,開始動用到手的流動資金進行內部重整。在破產保護程序進行當中,VeraSun有信心恢復正常作業,為消費者和客戶繼續提供燃料和相關服務。最近VeraSun與借貸公司展開密切協商,預計會在星期一開庭審合破產保護申請時,整理出一套完整的資金流通措施,讓VeraSun得以正常運作。

VeraSun並不會減少購買原料的成本花費,玉米和其他相關供應商也會收到如合約上註明的價格。此外,為確保員工利益,VeraSun向審核破產保護的法院,提出員工保護條例,要求如期按時支付員工薪水。VeraSun在2001年成立,於美國八個州擁有16個生質燃料提煉廠,其中一座目前仍在興建當中。據估計VeraSun在2008年的生質酒精燃料產量將可達到16.4億加侖。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