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勇奪時報廣告獎、華文廣告獎多項廣告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8)
字級設定:
MAZDA Taiwan一向以日本精緻文化的品牌訴求深得人心,在廣告表現上也每每能以令人莞爾的創意手法引發消費者共鳴。在日前公佈的「第三十一屆時報廣告金像獎得獎名單」中,MAZDA廣告在評選中大放異彩,囊括多項類別獎項,以「MAZDA維修廠語言篇」和「MAZDA2前導港口篇」分別贏得「交通項平面」金像獎與佳作;在「交通項電視廣告」類別中,最近在電視上熱烈放送、溫馨感人的「MAZDA5狗狗篇」也贏得金像獎殊榮;其餘如「MAZDA全車系促銷活動油桶車篇」、「MAZDA2安室奈美惠演唱會謝謝篇」,也分別獲得「非傳統戶外媒體別」佳作和「廣播類」銅像獎。而在針對亞太地區的華文廣告比賽「第15屆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得獎名單」中,「MAZDA維修廠語言篇」也獲得「年度最佳平面廣告獎」、「MAZDA5狗狗篇」再獲「交通項電視廣告」佳作,其餘各廣告作品也分別再度贏得華文廣告評審們的專業肯定(註)。

MAZDA在廣告創意上的堅持與努力,使得MAZDA廣告成為台灣車界中令消費者記憶最深刻的作品,同時也是各大網站討論區、網友熱門討論主題與轉寄信件的首選,每一支廣告都以絕佳的創意構思和動人心弦的鋪陳手法,創造出讓人過目難忘的廣告佳作。
MAZDA Taiwan在為「日式精緻人文精神」融入「Zoom-Zoom全球品牌策略」後,與長期合作夥伴—台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也激盪出更多更富活力的廣告創意,不論是廣告內容或行銷活動,皆將創意構想發揮到極致,因而能夠在「時報廣告金像獎」和「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這兩大廣告界年度盛事中,以無限的創意和巧思,成為國內汽車業者廣告表現的最大贏家。未來MAZDA Taiwan將持續發揮創意巧思,讓MAZDA廣告的精彩創意表現繼續成為消費者口耳相傳、爭相目睹的最大討論話題。

註:(MAZDA於「時報廣告獎」、「華文廣告獎」的獲獎類別及獎項)
時報廣告獎
交通項平面 金像獎 — MAZDA維修廠語言篇
佳作 — MAZDA2前導港口篇
交通項電視廣告 金像獎 — MAZDA5狗狗篇
導演(影片) 金像獎 — MAZDA5狗狗篇
美術指導(平面) 銀像獎 — MAZDA維修廠語言篇
非傳統戶外媒體別 佳作 — MAZDA全車系促銷活動油桶車篇
廣播類 銅像獎 — MAZDA2安室奈美惠演唱會謝謝篇

華文廣告獎
年度最佳平面廣告獎 — MAZDA維修廠語言篇
交通項電視廣告 佳作 — MAZDA5狗狗篇
交通項平面廣告 金獎 — MAZDA維修廠語言篇
廣播類 佳作 — MAZDA2安室奈美惠演唱會謝謝篇
海報類 商業廣告 銀獎 — MAZDA維修廠語言篇
戶外廣告類 銅像獎 — MAZDA全車系促銷活動油桶車篇

   新聞列表(11/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