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車隊將全力以赴來迎接2009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8)
字級設定:
 
HONDA領隊Ross Brawn表示車隊在季中已經累積了一定的測試天數與輪胎,因此可以在冬季測試時好好利用。
 
HONDA是今年首支提前將工作重心轉移到2009年的車隊,前FERRARI技術總監、現任HONDA車隊領隊的Ross Brawn,希望利用F1規則大幅改變的機會讓HONDA鹹魚翻身躍入頂尖車隊行列。Ross Brawn透露,HONDA已利用今年季中試車節省了更多的測試里程和輪胎,以便在冬季派上用場。

「我們已經為冬季試車保留了測試里程與輪胎,這是我們在本賽季所累積下來的。」Ross Brawn說到:「我相信,在冬季試車中我們擁有比其它車隊更多的輪胎,這是我們在季中試車時有意識去這麼做的。我們將參加全部三輪冬季試車,屆時將會進行KERS測試、輪胎測試、與一些為明年設計的空氣動力學套件。」

HONDA新車RA109預計將在明年1月問世,隨後是針對新賽季開幕澳洲站的一次全面升級。「我認為會與其它車隊一樣,新賽車會有一個早期測試版本與一個晚期正式版本。」Ross Brawn解釋到:「我們發表新車後直到3月才是首站比賽,誰都不會在1月份就展示新賽車的所有秘密,所以在賽季開始前還會有一個B版賽車。」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