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也稱自己的KERS技術領先群倫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測試車手Christian Klien表示他們研發的KERS已經領先群倫。
 
F1明年將引入的動能回收系統KERS,雖然現在技術方案仍處在研發途中,但已經有兩支車隊先後自稱走在了前面。上週,HONDA車隊的Alexander Wurz透露日本車隊在技術方面處於領先,但昨天BMW- Sauber的測試車手Christian Klien又在車隊官網上表示車隊對於KERS的研發走的比任何對手都遠。

BMW- Sauber曾在之前測試KERS時發生過電擊事件,但是這位奧地利車手聲稱車隊已將該問題解決。巴西站後、耶誕節前6天的季後試車,他們將全速推進對該技術的研發。

「毫無疑問,現在每支車隊都在試著以盡可能快的速度發展該項技術,我確信BMW在準備工作上是走的最遠的。」Christian Klien說到:「明年並非所有車隊都必須使用KERS,這只是備選,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車隊已經在賽道上獲得成功。巴西站後的冬季試車,我們將集中精力對其進行測試,能在明年開賽時成功使用KERS的車隊,將獲得絕對的優勢。」。

現在雖然BMW- Sauber與HONDA都各自聲稱自己的KERS技術領先,但實際效果只有在明年賽季的實戰方能檢驗。已知的事實是,在市售車的領域中,HONDA與TOYOTA的混合動力技術的確比其它四個車廠領先。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