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享受VOLVO虛擬奔馳的魅力—盡在Youtube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5/2008)
字級設定:
 
VOLVO於Youtube影音頻道提供官方高水準的大量影片供網友免費欣賞。
 
有鑑於如Youtube此般互動式影片網站的盛行,VOLVO也決定正視此股潮流與流行,投資官方資源於Youtube上,全新在Youtube網站中成立了VOLVO專屬頻道,頻道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VOLVO車輛介紹,有高科技、測試畫面、賽車等包羅萬象。

 
影片類型相當豐富,有試駕、有科技,也有環保車輛DRIVe的現身。
 
VOLVO公共關係事務處的Peter Ganjbar經理表示:「由於網路世界的盛行,你可以發現消費者再搜尋汽車相關訊息的時候,網路已逐漸取代了過去傳統實體介面,有鑑於此,我們決定藉由Youtube此互聯平台,讓我們旗下車款於網路世界的曝光提高。」

與Youtube的合作,是VOLVO提升虛擬世界「全球化」與「高速化」的戰略計畫之一,要以傳統傳撥媒介達到此大量影片的曝光程度,成本是難以計算的,但藉由網路平台與Youtube的影響力,的確讓VOLVO省下許多資源成本,且在原廠的製作下,此影片品質較一般自行拍攝的短片優異許多,VOLVO也提供了影片品質的畫質選擇,讓觀看影片的網友們可享受更佳的欣賞品質。

有興趣的車迷網友們,不妨親至www.youtube.com/volvocarsnews此網站,感受VOLVO線上奔馳的魅力吧!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