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連續三年蟬聯AutoBild 2008品質報告最佳品質德國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5/2008)
字級設定:
屢屢以「創新 樂趣 德國動力」帶給消費者驚喜用車體驗的OPEL汽車,最近甫獲德國廣大消費者肯定,在「AutoBild 2008品質報告」中,獲評為最佳品質的德國汽車品牌。自2004年至今,OPEL四次榮獲得這項肯定,更連續三年蟬聯這個品質寶座,足見自從1999年展開一連串品質No.1品管改造運動以來,成果已經陸續展現。現在的OPEL汽車,已經重新徹底實踐創辦人 Adam Opel的建廠宗旨–OPEL, the Reliable Car,讓OPEL汽車成為品質最受信賴的德國汽車品牌。

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權威汽車專業媒體「AutoBild 汽車畫報」,每年都會針對各品牌車齡3~7年的已售出車輛,根據七大檢核指標,綜合出最後的結論,並公布於「AutoBild年度品質報告」中。七大檢核指標包括了:

●AutoBild針對廣大汽車用戶進行的顧客滿意度調查
●各車廠的召回行動
●TÜV德國萊因認證發佈的品質報告
●AutoBild經常性舉行的車輛耐久度測試
●AutoBild與讀者交流的「愛車故障舉報信箱」內容
●AutoBild進行的長期追蹤
●保固狀況

透過這七大指標的檢核結果,「AutoBild年度品質報告」所列出的各車廠品質排名,可說是兼顧質化與量化的最客觀結果。而在這個品質排名裡,OPEL的品質評價不但在所有德國品牌中高居第一,在所有22家列榜受檢品牌的總排名中,進步幅度更高達8個名次!至於其他德國車的品質排名,則以Audi與Mercedes-Benz居次(總排名並列第七)、BMW第三(總排名第10),再來是VW(總排名與KIA並列第15名)。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