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SEMA改裝車展搶先報:全新 2009年式ANTEROS XTM 跑車即將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美國獨立跑車品牌 ANTEROS,曾經在過去的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他們即將量產的全新跑車,日前該廠也宣布將在本屆 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上發表全新 2009年式XTM跑車的量產版本!

這款以現行CHEVROLET Corvette美國精神號跑車為基礎,由 ANTEROS獨立跑車廠重新打造的全新 XTM跑車,將在本屆賭城北美改裝車展發表其量產的2009年式硬頂與Targa玻璃頂市售新車,日前我們也獲得原廠所提供市售版本的最新資訊。

根據ANTEROS表示,無論是2009年式的硬頂或是 Targa玻璃頂車款,原廠將提供來自第六代CHEVROLET Corvette 車系原廠代號為 LS2的汽油6.2升V8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已經提昇至600hp的水準,另外原廠還表示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以選配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另外還可以增加15hp的馬力!

此外,ANTEROS原廠表示無論是硬頂或是Targa車型,還有明年初追加的敞篷版本,新車一律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另外搭配GM集團提供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最快也要明年初才能開始交車。

明年初ANTEROS還將提供分別可以提昇15hp馬力的性能升級套裝,分別是升級版本的高流量感知器與高效能進氣冷卻系統,若連同前述的高效能排氣尾管一起選購的話,將可以讓XTM跑車的最大馬力逼近650hp大關!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