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HYUNDAI Genesis車系六大改裝車型全數露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6/2008)
字級設定:
HYUNDAI全新推出的Genesis車系,無論是Sedan四門房車,或是Coupe豪華雙門轎跑車,皆為今年北美改裝車展的主角之一,從AutoNet先前的系列前導報導中,相信車迷也大致了解。而在開展之後,原廠公佈了更為完整的車單規格,藉由我們的整理,看看今年Genesis車系到底有哪些引人注目的改裝車型。

RMR Genesis Coupe

首先,為簡稱RMR的RHYS MILLEN RACING作品,RMR對於Genesis Coupe完全以賽車規格改造,外觀上導入誇張的空力套件,如前方大型定風翼、兩側導流板、車側寬體套件、側裙、後方超大型分離式尾翼、兩側導流孔、下分流器等,經過此裝扮的Genesis Coupe雖然還大致看出原有模樣,但要說是輛廠車,相信也不令人意外。

內裝則是以輕量化為最高改裝宗旨,移除所有不必要裝備,僅保留駕駛座,其餘包含門板、副駕座椅與後座椅全數拆空,隔音材質當然也一併清光;座椅換上了SPARCO桶椅,加上同牌子的方向盤與六點是安全帶,防滾籠採用八點式設計,連重新安排過的控台面板也是以碳纖維材質打造。



動力系統部份,RMR導入渦輪增壓系統對於所搭載的2.0升四缸引擎提升輸出表現,變速系統則是搭配HKS打造的序列式變速箱;底盤首先換上了底盤達人KW的彈簧套件,降低了車身高度後再搭配SSR Type-F的超輕量輪圈與BRIDGESTONE Potenza熱融胎。

STREET CONCEPTS Genesis Coupe

STREET CONCEPTS也針對Genesis Coupe推出另一款以黑迷彩塗裝的改裝車型。車身特殊的黑迷彩塗裝設計靈感來自美國空軍的隱形戰鬥機,再加上紅色頭燈、廠徽、VOLK啞黑色19吋輕量化輪圈、BREMBO煞車、性能跑車胎、APR後擾流尾翼、茶色尾燈組裝飾,營造出極為特殊的神秘性能風采。



動力源自3.8升汽油V6引擎,搭配使用K&N進氣系統,可有效的小幅提升動力輸出表現。車室當中則裝配碳纖維飾板、RECARO賽車座椅、INFINITY高級音響。

HKS Genesis Coupe

HKS此日系改裝大廠也來參一腳,針對Genesis Coupe,延續過去HKS的改裝手法,以性能為主要訴求。外觀上以代表性能熱血的紅色車色為基礎,下方的全車空力套件則以鈦黑色塗裝,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等,後尾翼則與車身同色展現質感。

動力與底盤部份更是HKS的拿手好戲,包含有自家打造的GT2835R渦輪增壓系統、渦輪洩壓閥、不鏽鋼排氣系統、碳纖維集氣箱、進氣管路、火星塞、Hipermax III可調式懸吊系統等,相信性能表現十分強悍。

RKSPORT Genesis Sedan

經過RKSPORT的改裝後,Genesis Sedan具有不輸Genesis Coupe的運動風格。外觀部分,換上了RKSPORT精心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並於前後下擾流、後尾翼等處以碳纖維材質打造,搭配由EIBACH所設計的短彈簧套件,讓Genesis Sedan車身高度降低許多,幾乎貼近地面,而BEAR的高性能煞車系統與TSW輪圈,也幫外型加分不少。

動力部份RKSPORT導入K&N進氣系統、Magnaflow排氣尾館等,讓其所搭載的4.6升V8引擎能更有效率的吐吶,根據估計,最大馬力將可高達460hp。

Rides Magazine Genesis Sedan

還記得先前報導過,由Rides Magazine此改裝雜誌合作打造的Genesis Sedan車型吧!以強調豪華氛圍為訴求的此改裝坐品,Rides Magazine找來了蘋果作為合作對象,以大量的Mac電腦與iPod周邊商品,讓Genesis Sedan的後座猶如一行動蘋果科技展示間,也展現了Genesis Sedan成為行動辦公室的潛力。

Rides Magazine為Genesis Sedan的後座裝置了兩台Mac Mini電腦、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Mac迷你鍵盤與無線滑鼠、iPod Touch、iPhone 3G等3C部品,相信以讓諸多蘋果迷口水流一地,此外搭配VGA 8.4吋雙頭枕型螢幕、高速Wi-Fi無線網路系統等,要上網、要聽取音樂或觀賞影片,只要彈指間就可讓此整套蘋果3C高檔貨為你輕鬆搞定。


此外,Rides Magazine也為Genesis Sedan內裝換上了高檔的麂皮/真皮包覆,讓後座的老闆們可以最舒適的姿態與觸感,盡情享受高速飆網的樂趣。外觀方面則較為簡單,加裝了前下擾流與側裙等空力套件,搭配三片式的MHT 22吋輪圈與PIRELLI輪胎、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雙排氣尾管等,展現更顯眼的運動氣息。

DUB Magazine Genesis Sedan

除了與Rides Magazine雜誌合作外,Genesis sedan也另外與DUB Magazine此改裝雜誌合作,打造一黑一白改裝雙雄,除了運用兩車色延伸的內裝設計外,還搭配了外觀空力套件與可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套件,當然內裝部分大量的高檔影音系統,也是DUB Magazine引人注目的改裝手法。







   新聞列表(11/06/2008)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GALPIN讓HONDA Accord Coupe更具跑格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FIVE AXIS推出LEXUS GS460改裝跑車原型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手工裝甲SUV KNIGHT XVTM 豪華登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TOYOTA RAV4 Sport Concept誇張身形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KUMHO頂級性能胎問世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TRD Tundra化身大力士與行動展間!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黑到底!Camaro Black Concept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秘密客現身!DODGE Ram四大改裝車型齊豋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龐然大物TOYOTA 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一路相隨!Tundra Desmosedici Transpoter「重」裝豋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TROY LEE Design協助打造MAZDA6改裝跑車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再續特仕前緣!FJ Cruiser Trail Teams Edition魅力難檔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Yaris上空?FIVE AXIS改給你看!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FORD Mustang Cobra Jet FR500CJ燒胎衝線登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嘻哈當道!Nelly與Funkmaster Flex為FORD Flex站台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越野見長!FORD F-150 SVT Raptor 展性能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VW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性能登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HONDA大軍壓陣!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雙星出擊!KIA Borrego、Rio5大走美式風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HYUNDAI Genesis車系六大改裝車型全數露出!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2010年式Camaro LS7 concept挾最大馬力500hp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SUBARU三將豋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GM展示6.2升LS9機械增壓V8引擎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GM原廠性能加持,PONTIAC Solstice Coupe GXP概念改裝登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PONTIAC推出精緻概念車G8 ST Concept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AMANN Volcano正式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CARLSSON展出車單曝光!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3C迷注意!Rides Magazine打造Genesis後座成為蘋果之家!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Branew GT-R視覺系改裝登場,東瀛戰神的23吋風火輪!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Camaro 〝Black〞概念草圖初現,還有得瞧!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HAMANN SLR McLaren影片搶先露餡!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UMMER 改裝三鉅作登場,重裝配備威力強!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OTCHKIS菜單出爐!一老一少Challenger搭配豋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COACH BUILDERS打造獨一無二Challenger Convertible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LEXUS豐富菜單!GS、IS-F、LX皆參與演出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DODGE Challenger Targa/Challenger Blacktop性能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 RKSPORT操刀,HYUNDAI Genesis Sedan跑格不輸雙門!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豐富菜單!SCION多款改裝車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一車多面貌!MOPAR推出四款DODGE Ram改裝勁駒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MOPAR推出900hp最大馬力Super Challenger/Super Cuda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DODGE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毒蛇動力,獨家首演!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Flex與ReFlex的差異?CGS告訴你!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SSE主推2009年式F-150改裝車型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TOYO六大展出重點公佈!美日系重裝車一同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PERFORMANCE WEST F-150 Striker R即將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雙面人!TOYOTA Venza要性能也要機能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Street Concepts推出HYUNDAI Genesis Coupe賽車版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四大金釵現身!M-BENZ GLK四分身登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DODGE Ram R/T 即將上場!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ASI專屬櫻花版Continental GT炫目現身!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FOX MARKETING與ARTISAN聯手強化IS-F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日韓聯盟!HYUNDAI Genesis Coupe力邀HKS加持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RENNtech操刀的M-BENZ GLK Hybrid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RENNTECH GLK裝屬改裝套件先行預覽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URST、HEMI聯手!Challenger SRT8馬力突破500hp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復古大興其道!BLUE FUSION要讓Corvette倒退四世代!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氫燃料噴射系統!Ronn Motor Scorpion環保超跑首演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上市前奏曲!HYUNDAI RMR Genesis Coupe賽車首演
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DODGE Challenger SRT-8機械增壓上身挑戰630hp!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