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科隆機車展報導:PGO i-DEP太陽能機車備受矚目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3/2008)
字級設定:
 
PGO i-DEP展現太陽能動力科技。
 
甫於日前落幕的2008德國科隆機車展,可說是全球各大摩托車廠,精銳車款與科技盡出的最佳展演舞台,希望能夠藉此推出符合消費者期待,或者是迎合時代需求的新世代機種。在此,連續六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PGO摩特動力,也展出「太陽能機車」,呼應時下最熱門的環保節能議題。

環保科技展現-PGO i-DEP

在能源極端不確定的年代裡,能取代汽油的任何解決方案都會令人興致勃勃。尤其這一款太陽能機車不但運用取之不竭的大自然能量,取代日漸匱乏的石油產品,在整體設計上,更具巧思地將太陽能板置於頂部,同時汲取太陽能量與抵擋來自上方過度強烈的陽光,給予騎士更舒適的騎乘環境。此一名為i-DEP的太陽能機車一登場立即引發熱烈討論與迴響。

無污染電動機車-PGO E-BU BU

PG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符合環保的產品,除了太陽能機車,在國內也即將推出另一款無污染的電動機車E-BU BU,採用雙電池、前後雙輪驅動,不僅強化了續航力,更重要的是將電動機車的行動性能,一舉推上一般機車的程度,最高時速達到60km/h,騎上它就跟騎一般機車沒兩樣,而且更安靜更乾淨。

兩輪越野勁駒-PGO Diabolo

針對現代人熱愛戶外活動的興致愈發濃烈,兩輪越野市場更加鮮明,PGO延續在越野車上獨道的研發製造能力,在本次科隆展上,另推出新一代的越野機種Diabolo,國內則以X-HOT為其命名。這款採用全世界最嚴苛的環保標準,搭載5期噴射引擎,及PGO獨家的雙管增壓技術,兼具環保、省能、性能等多項功能,還有獨特的外露式鋼管越野把手、外顯式雙圓魚眼大燈、冷光步進式液晶儀表、浪花碟、可調氮氣避震器、LED尾燈、側翼造型防護塊等完全針對越野需求的設計與配備。

PGO已連續六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機車大廠,不僅在設計造型上有獨道風格,品質上也不斷精益求精,創新研發能力更擁有極大優勢,從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的肯定,到遍步世界五大洲的產品行銷力。PGO已成為無可取代的機車代名詞。

 
兩輪越野勁駒PGO Diabolo。
 

   新聞列表(11/13/2008)

2008科隆機車展報導:PGO i-DEP太陽能機車備受矚目 2008科隆機車展報導:HONDA V4 Concept領軍,CB軍團壓境
2008科隆機車展報導:BMW Motorrad 老K王牌既出,二輪旗艦誰與爭鋒!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