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式HOLDEN Barina獲得ANCAP四顆星安全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3/2008)
字級設定:
在傳統的觀念當中,小車總代表著不耐撞、不夠安全,但是隨著造車科技與材料不斷進步,車廠也透過讓新車接受專業機構的實車撞擊測試,將安全證明公諸於世。而澳洲HOLDEN所推出的三門掀背小車2009年式Barina,便獲得ANCAP四顆星安全評價。

Barina除了車體剛性結構,足以在車輛遭受撞擊時,讓乘員避免直接接受撞擊能量,而其獲得ANCAP四顆星安全評價的主因之一,尚且包括車側SRS防護氣囊的導入,而且列為駕駛與前座乘客的標準安全防護裝置。

HOLDEN銷售暨市場經理Alan Batey表示,ANCAP對於Barina所進行的安全測試,不僅是對於Barina的安全進行背書,同時也讓此新車在該級距市場中獨樹一格。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