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鏡面版BUGATTI Veyron的身影,無盡反射在VW Premium Clubhouse!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3/2008)
字級設定:
VW集團在德國Wolfsburg的汽車城(Autostadt)主題公園以全球汽車博覽在2007年吸引了超過200萬的參觀人潮,就在日前園區內新開幕了一個名為〝Premium Clubhouse〞的展館,並且在大型鏡面環繞的展廳中發表了一部全新經過鏡面處理的超跑:BUGATTI Veyron!

藉由車子與周圍的多重反射,Premium Clubhouse以反射的效果呈現出建築、藝術與設計的錯綜多元,並且代表了VW集團旗下各種品牌,以高級奢華的形象相互輝映於占地25公頃的汽車城主題公園中。

而這部外觀經過鏡面處理的BUGATTI Veyron,設計師Olaf Nicolai以藝術品呈現方式,將精神與審美觀念融入在參觀者可以看見自己無限反射在鏡子裡的展廳中,同時也從各種角度反射出這部技術密集的超級跑車,以一種有別於極速測試,相當平靜的方式來體味這部超跑美感。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