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人事佈局大地震 領隊與首席技術長離職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8)
字級設定:
 
在與FERRARI結束合作關係後,Force India車隊裡將會有一番大整頓。
 
Force India正醞釀一次內部大變革,在宣佈與FERRARI結束技術合作後不到12小時,車隊老闆Vijay Mallya又對外透露:他們將對高級管理階層進行重組,現役車隊領隊Colin Kolles與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將離開車隊。

Force India是2008年唯一一支無分進賬的車隊,管理層重組後,Vijay Mallya本人將成為新任領隊,全權負責車隊的運作,現車隊總監Robert Fernley將在工作上對其提供支援。技術方面,設計總監Mark Smith與技術總監James Key將攜手負責設計來年的新車。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