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曾拒絕接下FERRARI領隊職務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透漏他曾經拒絕了FERRARI車隊的領隊職務。
 
Michael Schumacher透露,2007年底他拒絕了FERRARI讓他接替Jean Todt出任車隊領隊的邀請,原因是Michael Schumacher自認為無法承受那種既消耗時間又缺乏激情的工作。

FERRARI功勳領隊Jean Todt在去年底卸任,接替者是Stefano Domenicali。2006年底退休的Michael Schumacher本有可能成為FERRARI新領隊,但是這位七屆F1世界冠軍不想成為下一個Jean Todt,因此他拒絕了FERRARI所提出的邀請。

「我本有機會去做Jean Todt所做的事情,成為FERRARI的總監。」Michael Schumach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我看到他對這項工作投入了多大熱情,做出多少奉獻,就像我在我的工作中一樣。我不想讓自己立刻轉而專注於一個不同的工作,我只想要自由,我現在就很自由,我選擇了我想做的,我需要激情,相反的,我不想只是坐在辦公桌前消磨時間。」

Michael Schumacher最終得到的職位是車隊顧問,但是據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稱,偶爾出現在車隊Pit Wall的Michael Schumacher基本上沒有做出實質工作。另外,Michael Schumacher還在年初參加了幾次新車測試,而更多的時間,他則是在參加德國國內的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