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Fernando Alonso是個漢子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Fernando Alonso能主動前來道賀,這是一個男子漢的行為。
 
Lewis Hamilton在Mercedes-Benz的年會上表示,儘管2007年McLAREN內部關係緊張,但是他與Fernando Alonso之間從來沒有過私人爭執。而對於這位兩屆世界冠軍在巴西站後主動登門道賀,他表示感謝和敬佩。

「我不認為我們之間存在特殊的爭吵,當我們在賽道上遇到對方時,大家彼此問候,我們一直都很尊重對方。」Lewis Hamilton說道。

Lewis Hamilton在巴西站以1分險勝奪得世界冠軍後,Fernando Alonso曾專門前往McLAREN的車庫對英國人表示祝賀。「在車庫看到他太棒了,他來的時候我正和車隊說話,我轉身後發現他在那裡。」Lewis Hamilton表示:「他是專門來對我表示祝賀的、他伸手和我握手並獻上擁抱,後來他又對車隊的其他人表示祝賀。之前我已對他懷著崇高的敬意,但是走過來這樣做真的是一個男子漢的行為,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Fernando Alonso之前在公開場合一再強調,他和McLAREN的恩怨只存在於與車隊之間,換句話講他只是針對Ron Dennis而不是Lewis Hamilton。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